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鼻翼缩小多少钱能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4 17:44:37
  上海鼻翼缩小多少钱能做?女人都是为了美而生的,其中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仅可以提升个人气质,还能带来好运气。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鼻子存在缺陷,如鼻翼肥大问题。做鼻翼缩小术可以改善鼻翼肥大。那么上海鼻翼缩小多少钱能做?下面看看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的详细介绍。
上海鼻翼缩小多少钱能做
  艺星医师介绍,鼻翼缩小术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如果是由于鼻尖较低导致鼻翼看起来比较肥大,只需在鼻尖进行软骨移植术,达到垫高鼻尖的效果,就可以缩小鼻翼。如果是鼻翼组织比较肥大,可切除部分的鼻翼软骨和皮肤,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就能使鼻翼缩小。
  上海鼻翼缩小多少钱能做?艺星医师指出,鼻翼缩小多少钱并不是固定的,没有具体的价格,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而出现高低差异。鼻翼缩小价格的影响因素主要有:
  1、个人情况。鼻翼缩小有多种方法,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适合的手术方法不同,手术难度不一样,对鼻翼缩小的价格是会造成一定影响的。
  2、使用的材料。鼻翼缩小手术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自体软骨等,自体软骨有可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不同材料及不同来源的材料价格会有所差异。
  3、选择的医院。不同医院做鼻翼缩小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正规医院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的医师,医疗环境也比较好,手术安全和效果有保障,因此收费要贵一些。
  上海鼻翼缩小多少钱能做?艺星医师温馨体现求美者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比较,选择正规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要选择合适的主理医生,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更多详情,请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21-1992,或,艺星医师在线为您免费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