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水光针技术原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2 15:59:29
  水光技术原理?水光是一种类的护肤疗法,在韩式很有人气,也被称为“韩式艺人”,更多的是一种市场化的名字,不属于医学界专业术语,因后能让皮肤变得水水的、很光亮而得名。这个夏天,想让肌肤水嫩嫩,那就水光吧!
 
水光技术原理
 
  水光利用负压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细胞等高端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成为欧美明星名媛、皇室贵族钟爱的逆龄术,风靡全球。
  水光技术原理是:
  1、真空负压技术,有5型头,量身定制疗程
  水光利用有的5型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
 
水光技术原理
 
  2、三种透明质酸,同时补水、锁水、储水
  三种透明质酸同时补水、锁水、储水——透明质酸:滋润角质层,击退干燥;双倍透明质酸:为肌肤锁紧多一倍水分,持续保湿;纳米透明质酸:深渗透激发海洋般储水能力,维持每个细胞水润。
  3、高端产品,唤醒细胞再生机
  不仅拥有三种透明质酸,更有胶原蛋白、、自体细胞等高端产品,能够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医师提醒求美者,术后应注意: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
  2、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3、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上海水光
  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逼凡潦弥瘟魄颍⑶也灰允执ヅ鲋瘟魄颍越档透腥炯嘎省。
  以上是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对您的一翻讲解,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您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您可以在上海艺星的咨询界面提出您的疑问,我们的会给您一个详细的细心的分析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