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02 16:47:24
  当你绽放出美丽的笑容时,脸上会出现漂亮的笑肌,其实那就是我们所谓的苹果肌。但是有些人天生苹果肌形态不好,就有爱美者会尝试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以此来完善自己的面部美观情况。那么,需要几次好呢?上海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下面就来听一听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如何回答吧。
上海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就是从身体比较肥胖的部位提取出多余的脂肪组织,然后在经过特殊的处理,到苹果肌部位以达到填充的效果,从而恢复面部的饱满圆润。
  上海自体脂肪丰苹果肌?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一种的方式,它没有开刀的风险,所有的丰苹果肌材料也都是来源于本身,所以术后没有易物感的存在,效果非常的自然,能够塑造精致的面部线条。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次就有明显的效果,当场就能看到,不过由于自体脂肪后会渐渐的被人体所吸收,因此它需要多次的,一般而言3-5次左右效果较好,不过具体的还是根据自身皮肤的吸收能力。
  上海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想要好的治疗效果,做完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定要注意以下特点:
  1、手术当天不能化妆,术后保持苹果肌部位的清洁,不要沾水。
  2、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好肌肤的补水和保湿,外出时要注意防晒。
  3、手术后不能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以免会诱发感染。推荐阅读: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
  4、忌使用含铅或汞之类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以免会引起皮肤过敏。
  以上的内容就是对“上海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解答了,希望能够帮到你。温馨提示:为了你的安全以及效果,你一定要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上海艺星整形,一直致力于让每一位爱美人士能安全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上海艺星,正值庆哦,美丽项目优惠多多,等你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