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丰额头有哪几种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20 16:50:40
  现如今,我们都对美都自己的要求,拥有饱满的额头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高贵,而干瘪的额头会让人很没有富贵相,所以以前算命的看到“天庭饱满”的人就会断定这个人日后必成气候,那么人对于先天性额头干瘪的人来说应该怎么做才能够拥有饱满的额头呢?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丰额头有哪几种方法
 
  关于额头的美学标准:额部平坦,微向上突起,并柔和平衡的过渡到鼻根部,其弧度优美流畅,所形成的鼻额角为135度左右,从额部至鼻尖形成了一条柔和自然的S”形曲线,使容貌呈现出起伏有致的曲线美。
 
  常用丰额头的两种方法:
 
  一、是用假体植入的方法。二、是由自体脂肪颗粒移植术来丰额头,其中自体脂肪颗粒移植丰额头术安全效果更突出。因为在传统的丰额头手术中,多是采用切除脂肪块或真皮脂肪块移植术,创伤大,留有较大的手术瘢痕,而且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而游离脂肪丰额头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瘢痕,受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阴影,可重复,易于塑形。
 
  丰额头的适应症:
 
  1、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额部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2、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额部凹陷者;
 
  3、额部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推荐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医院
 
  以上就是关于丰额头方法的介绍,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您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上海艺星整形,源自韩式的美丽连锁高端整形医疗美容品牌。自进驻中国以来,十年腾飞、闪耀中国,铸就中国医美品牌地位并被媒体誉为“时尚整形成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