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24 16:31:13
  我们是面部是代表我们的形象的一张名片,好看的样子肯定都是比较招人喜欢的。而现在众所周知,面部中的太阳穴如果凹陷的话会令脸部看起来比例不协调,颧骨显得特别突出,从面相学来看是不吉祥面相,如何获得饱满太阳穴呢?自体脂肪填充给您充盈饱满的太阳穴。还可以显得脸小哦!那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哪些优势呢?一起听听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哪些优势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优势:
 
  1、创口小,恢复快:由于整个手术过程采用的是管,所以手术创口非常小,手术简单,不开刀、、、术后能够恢复,不会留下疤痕,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
 
  2、形态自然真实: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恢复后的太阳穴部位手感舒适、富有弹性、形态自然丰满、线条流畅,术后迹等。
 
  3、安全可靠,易于成活:用来丰太阳穴的材料为自体自体脂肪,优于任何异种材料。所以,不会出现排斥现象,更加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4、可塑性强、效果: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对于轻微凹陷者约一次即可,中度和严重凹陷者约两次至三次即有效果呈现。而且自体脂肪移植是一旦存活后即存在不会消失,不会像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等物质会被慢慢吸收,所以需要半年或一年就重新填充一次。
 
  温馨提示:整形有风险,蜕变需谨慎,要得到好的效果和安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很重要。
 
  医生表示,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非常的安全,效果非常的理想,就像是您自己天生拥有的。因为自体脂肪丰下巴就是从我们自身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腰部等处抽取适量的脂肪,经过的特殊的纯化处理,然后到下巴,从而达到丰太阳穴的效果,具有零排斥,零反应、零副作用!但是如果您选择一家不正规的或者普通的美容院进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话,可能就会造成以下的副作用!
 
  一、 由于医生技术水平有限,没有把握抽取自体脂肪的量,可能就会造成的量过多或者是太少,效果不明显。
 
  二、 会造成部位红肿,由于水平较差,消毒不过光,会造成感染,如果出现严重的过敏现象爱美者要及时去就诊。推荐阅读:丰太阳穴要多少钱
 
  上海艺星整形,致力于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安全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Yestar艺星整形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生为核心,坚持Allin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用造化之手传播美丽理念,成就美丽传说。
 
  综上所述,要得到好的效果和安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很重要。如果你还要其他的疑问,也欢迎您点击,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上海艺星整形,只愿您早日获得美丽,庆,是您美丽的一次选择,让你美如与生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