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有哪些方法可以去抬头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2 15:17:07
  上海有哪些方法可以去抬头纹?抬头纹的出现会让面容显得异常苍老,如果不想因为抬头纹而给年龄加码,就必须将抬头纹去除掉,那么,上海有哪些方法可以去抬头纹呢?下面就让艺星整形美容医师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去抬头纹方法一:法

  将各种材料通过管的方法注入到抬头纹部位的皮肤凹陷处,利用这些材料来填平皮肤凹陷,抚平抬头纹。可以用到的材料有玻尿酸、爱贝芙、伊维兰、、胶原蛋白。这些材料成分都非常安全,注入人体不会出现肉芽肿或皮肤过敏的现象,只是它们在去抬头纹的维持时间上会存在差异。

  去抬头纹

  去抬头纹方法二:电波拉皮

  利用电波探头发出的射频热量来有效刺激皮肤真皮层胶原再生,让凹陷的皮肤支架重新支撑起来,进而达到去抬头纹的效果。电波拉皮去抬头纹不用动刀,治疗痛苦小,风险小,治疗维持的时间要比法长,在电波拉皮治疗后的六个月内,皮肤的胶原会不断再生,因而女性会观察到抬头纹一天天变浅的效果。>>塑形术可以快速有效去除抬头纹吗

  关于上海去抬头纹方法就为你介绍这么多,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艺星整形美容是上海地区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艺星能够为女性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可以艺星整形美容医师,艺星医师将为你量身打造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