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瑞蓝2号玻尿酸多少钱一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3 14:18:10
  上海瑞蓝2号玻尿酸多少钱一支?你一直欣赏明星的美,不会被时光带走和改变,其实这一切都是玻尿酸的功劳,玻尿酸是明星们维持靓丽容颜的美丽法宝。其中玻尿酸品牌中最出名的是瑞蓝2号玻尿酸,那么,上海瑞蓝2号玻尿酸多少钱一支呢?下面就跟随艺星美容外科美容医师来详细了解下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瑞蓝2号玻尿酸使用专利的NASHA专利交联技术,延长其在体内的时间,一般一次瑞蓝2号玻尿酸大约可以维持六至十二个月的时间。瑞蓝玻尿酸可以增加皮肤组织容积,改善面部轮廓,同时将瑞蓝2号玻尿酸皮肤上还可以填补凹洞和皱纹,让肌肤饱满。此外瑞蓝还有强大的锁水保湿功效。

  上海瑞蓝2号玻尿酸多少钱一支?艺星医师说瑞蓝2号玻尿酸有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的价格是不同的。此外每个人因为皮肤情况不同,需要的剂量不一样,一般的剂量越大,收费也会水涨船高。

  另外美容外科医师也会影响价格,资深的美容外科医师在玻尿酸上有“疗程累积法”、“一旋转法”、“八点提拉法”“扇面法”等等,不同的方法会达到不同的效果,资深医师和一般医生的收费也是有差异的。 >>瑞蓝除皱效果怎么样

  上海瑞蓝2号玻尿酸多少钱一支?通过上面医师对产品的介绍,相信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艺星医师,艺星医师会耐心倾听你的疑问,并为你做细致贴心的解答,让你对整形美容多一份认知,少一份担忧,让你美得放心,美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