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睑皮松弛怎样治理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3 13:51:48
  上睑皮松弛怎样治理呢?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的眼部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垂,而下垂的眼睑影响了整体的美,那么,上睑皮肤松弛该如何治疗?下面看看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的介绍。
 
上海艺星眼部其他
 
  组织衰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随着水分减少,弹力纤维的活性降低,具体表现为皮肤松驰,皱纹增多,加深而成永久性,在眼部出现原有的重睑(双眼皮)逐渐变窄以致消失,外眦(外眼角)部尤甚,甚至出现"三角眼"或"多层眼皮"。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介绍眼睑皮肤松弛、下垂和臃肿,可由多种原因引起,也可发生于任何年龄.如遗传因素、局部变态反应、月经周期的影响、饮酒过度、过少或过多的睡眠、以及甲状腺、心脏病或肾病等,均可引起眼睑皮肤松弛,但其往往不稳定且为非进行性.从美容外科手术角度来看,最多见的为中老年者。
  由于眼睑皮肤增龄老化,可发生组织学上的变化,如皮肤细胞脱水、棘层肥厚角化、真皮胶质减少、弹性纤维断裂等.因而随之发生形态方面的变化,过多的松弛皮肤堆积,上睑呈重力性下垂,眼睑皮肤变薄,无弹性,出现皱褶.外眦下垂,睑裂呈三角形.眼轮匝肌变薄,眶隔松弛,眶内脂肪膨出,上睑显现臃肿。
  上睑皮肤松弛该如何治疗?关于这个问题相关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温馨提示: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手术,对手术的效果和术后的护理都有一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