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冷光美白如何保养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3-28 15:21:32
冷光美白如何保养 冷光美白是目前一项非常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牙齿问题而去选择冷光美白牙齿,但冷光美白不是做了就完了,它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就请上海口腔整形医院医生对我做一个详细介绍。
 
冷光美白如何保养 医生介绍,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真人案例 点击查看更多案例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虽然很不错,但并非是一劳而逸,美白前后的维护对于其最终的效果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比如,您知道牙齿美白前需做哪些工作吗?冷光美白后如何保持效果?

1、牙齿美白前还需做哪些工作?
首先,要做术前牙齿清洁,从而使漂白剂更直接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其次,龋齿、楔状缺损,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以免造成对牙髓的刺激。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也应先做治疗。

2、美白牙齿会不会对牙体造成伤害,使牙齿变得较为脆弱?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因为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的任何损伤。
冷光美白
皓齿 即刻拥有
经过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您是不是对冷光美白如何保养有了深入的了解。医生表示,冷光美白效果不错,但是具体的效果还是需要你到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专业医生会根据您的牙齿状况为您定制专属的方案。》》》推荐阅读:冷光美白牙齿优势有什么
我想拥有洁白的牙齿 请医生为我定制方案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源自韩式,始于,是韩式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做冷光美白选择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