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快速祛眼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8-21 10:36:36

  如何快速祛眼袋? 一双漂亮的眼睛是评判美女的其中一个重要标志,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出现了眼袋就变的没了精神,视觉上看还要老了好几岁,眼袋其实是个很可怕的东东!很多爱美者只知道眼袋会影响美观,可你知道眼袋还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吗?那么今天小编就带您到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去听听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现在祛眼袋有没有优惠?<<<

  如何快速祛眼袋 整形医生介绍:手术有两种方法:外路袪眼袋(外切法) 、内路祛眼袋(内切法)

  内切法

  内切法切口在眼结膜后,通过的是结膜切口进入去除眼袋部分的脂肪,而后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适合的人群呢,则就是眼袋状况比较好,眼部肌肤无松弛、无皱纹的人群。一般来讲,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岁之间就会生出眼袋。这多半是脂肪堆积的结果。比较适合这一类切法!

  外切法

  外切法常在下眼睑的睫毛边缘的2~3mm处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做切口,手术时则去除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比较适合眼袋情况严重,眼周肌肤松弛的人群。

  整形医生提示:做完祛眼袋手术后要注意保养和避免通宵熬夜和用手去揉搓手术部位,如果术后出现不良反应请及时到院复诊。>>>推荐阅读:祛眼袋手术安全吗

  对于“如何快速祛眼袋”的话题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您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随时咨询我们在线整形医生或拨打艺星全国免费电话:400-021-1992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