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孕睫术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4 17:27:46
  做孕睫术能保持多久?在生活中,常见的美睫的方式无非就是图睫毛膏、贴假睫毛……经济又实惠,但是,缺点就是不易持久保持,因此,许多人选择了做孕睫术来让自己可以拥有“天然”的纤长睫毛。对于美,大多数人都是希望可以持久的维持的,而对于孕睫术而言人们也都有着同样的渴求,那么,做孕睫术能保持多久时间呢?今天我们就不妨跟随上海纹绣医生来进行详细的了解了解吧!
 
做孕睫术能保持多久
 
  美丽项目:孕睫术
  孕睫术原理:孕睫术不同于传统的美睫方式,而是采用营养精华液来帮助激活睫毛的毛囊,使处于休眠状态的睫毛能够重新“再生”,从而改变原本短小、稀少的睫毛状态,使睫毛变得纤长浓密。
  大多数人的睫毛之所以显得稀疏,主要原因在于毛囊发育不良而导致,而孕睫术就是根据这一原理来刺激休眠的睫毛,继而起到美化睫毛的作用,因此,在术后长出的睫毛都是自身的,自然而真实。
  美丽疑问:做孕睫术能保持多久?
  很多人都希望在做了孕睫术之后希望是可以终身保持的,其实不然,孕睫术后基本上维持的时间在几个月左右的时间的,因此,想要持久的保持则需要不间断的进行使用,为什么会呈现这样的情况呢?主要是以下原因导致:
  我们的睫毛的生长需要良性刺激,并且与其他的毛发一样有着成长期、休止期等阶段,而孕睫术是通过纳米微晶微打开睫毛根部的通道的过程,如果停止对毛囊的刺激,那么,睫毛也会停止生长,因此,需要一直使用下去。怎样种植睫毛
  很多人心中也有疑问了,既然做孕睫术不能长久保持,为何要选择孕睫术呢?
  在这里小编就有话说了,做孕睫术是直接激活毛囊而起到使睫毛变得浓密的作用的,睫毛完全来自于“自身”,自然、美观,而且,对眼睛没有副作用影响,每天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化妆,省时省力,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美睫方式,值得大家的尝试。
  做孕睫术能保持多久?在看了上面的内容后,您有所了解了吗?如果您也对孕睫术感兴趣的话,可以咨询美莱的客服进行详细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