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孕睫术真能让睫毛变长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4 17:10:01
  孕睫术真能让睫毛变长吗?长而浓密的翘睫毛,简直是每个妹子毕生的追求啊!但无奈,有的人天生不仅眼睛小,睫毛还比平常人的短,想让睫毛再长一点都无能为力。于是,为了能令睫毛修长而浓密,孕睫术就诞生的。长而密的睫毛能将眼睛衬托得更迷人,一眨眼睛就风情万种,这让人欲罢不能啊!但实际情况往往和梦想有些相反,有的人天生的睫毛就比较短,如果想要睫毛浓密起来,那就不能错过孕睫术。
 

 
  天生睫毛稀疏且短,你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令睫毛变长呢?
  刷睫毛膏
  画的不好就会变成苍蝇脚,还容易晕妆,长期使用还会伤害睫毛,使之变硬及脱落。
  装假睫毛
  拉扯之间,容易导致真睫毛出现脱落的情况,睫毛会越来越稀少,还会导致眼睛出现发炎可能。
  嫁接睫毛
  维持的时间并不长,还容易导致眼睛出现过敏、感染、角膜炎等风险出现。
  化眼线
  从视觉效果上确实有增强眼睛轮廓的效果,也能够将睫毛衬托得浓密一些,但长期使用,容易导致色素沉淀,也容易导致残留眼线液堵塞毛孔,导致毛囊无法再生毛发。
  想让睫毛浓密又长
  孕睫术是一种能令睫毛自然生长变浓密的方式。能够激活睫毛根部,刺激休眠的毛囊生长毛发,改善睫毛稀少问题,令睫毛变长变浓密。
  孕睫术真能让睫毛变长吗?
  艺星芭比孕睫术获得了FDA认证,通过纳米晶片仪打开睫毛根部的吸收通道,激活睫毛根部休眠的毛囊,结合专门配制的MD睫毛生长营养液,深度补充睫毛毛囊细胞生长因子,促进睫毛再生,让再生后的睫毛变得长、密、翘,打造芭比娃娃般的电眼美眸。
  可改善枯黄、稀疏、短促的睫毛,休眠睫毛毛囊一旦被激活,新长出来的睫毛就会比原先的睫毛长度增加3-6毫米。怎样种植睫毛
  打造美丽翘睫毛,有技术就够了?纹绣师配合才算好
  艺星芭比孕睫术以审美学为出发点,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安全操作,安全少副作用,让一根根睫毛新生,打造浓密、修长的美睫,收获美丽。
  孕睫术真能让睫毛变长吗?还在为了睫毛稀少而担心吗?想要打造浓密修长的睫毛其实很简单,通过艺星芭比孕睫术的滋养,新生睫毛长而浓密不是梦想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