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漂唇对人体有伤害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21 21:21:15
  漂唇对人体有伤害吗?性感红润的朱唇总是让人想要咬一口的感觉,然而很多人却因为唇色不佳给人一种大病初愈的感觉,可是你却唇色发白,唇纹明显,那唇色不佳怎么办?天天涂口红真是麻烦,不用着急,漂唇就可以帮您甩掉困扰!那么,漂唇对人体有伤害吗?漂唇效果可以保持多久?我想大家都有这样的疑问,下面上海艺星医师详细为您解惑。
 
漂唇对人体有伤害吗
 
  什么是漂唇?
  漂唇就是采用纹绣的方法,利用纯天然医用色料为唇着色,改变唇色的明暗关系,从而突出唇部轮廓和颜色的自然感,达到美化唇部的过程。
  ,漂唇会不会伤害人体健康呢?
  艺星医师告诉您:不用担心,因为漂唇虽然操作简单,但是技术性高,使用的色料都要求很高(纯天然进口色料哦),只要求美者们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漂唇,纹绣医生们会在术前为您设计唇形和严格的消毒准备,就可以达到很不错的漂唇效果哟,并不会对人体有伤害。
  漂唇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相信这是很多求美者都普遍关注的问题,医生表示,漂唇是可以维持持久效果的,主要和求美者的自身情况、采用的色料以及技术有关,因人而异,大部分人都是可以保持二到三年的时间,甚至更久哦,而且中途您也想跟上潮流换别的颜色也是可以的。上海漂唇
  上海哪里做漂唇好?
  上海艺星采用韩式漂唇技术,由临床经验丰富的纹绣医生亲自操作,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肤色特征以及个人气质,融入美学概念,三维立体设计打造唇形,让美唇呼之欲出。
  唇色不佳怎么办?选择漂唇就可以解决啦,漂唇自然、真实、美观,帮您甩掉化妆烦恼,即使素颜也美得让人心动,赶紧get这项技能,欢迎随时艺星客服开始您的美丽旅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