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哪些人适合激光祛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3-26 16:09:04
哪些人适合激光祛痘 正值青春的,处在这个最美的年龄却遇到了最尴尬的痘痘,相信也是大多数青少年的问题,祛痘的方法一大堆,管用的却没多少,有的去掉了后来有长了。激光祛痘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但是上海整形医院医生在这里提醒大家,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做激光祛痘,请根据自己的情况,理性选择。
 
哪些人适合激光祛痘 医生介绍,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下面就一起看看哪些人比较适合激光祛痘呢。
 
激光祛痘印是因人而宜的,主要适应人群是:

1、植皮后的环状疤痕。

2、线状疤痕、凹凸不平的缝合疤痕。

3、小面积萎缩性疤痕(直径1厘米左右)。

4、点状凹陷性麻坑(痤疮坑、水痘印、药物腐蚀遗留坑等)。

5、小面积凹陷性疤痕(5厘米左右)。

6、赘状疤痕等。
祛痘
激光祛痘真人案例 点击查看更多案例
看了激光祛痘的适应人群,下面一起看看它的禁忌人群
 
一、孕妇。
 
二、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三、高血压、糖尿病病人。
 
四、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五、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六、面上有炎症者。
祛痘
祛除痘痘 恢复容颜
Yestar艺星不仅引进韩式先进医学技术,而且也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了韩式整形界的医生团队,在艺星,不用出过门既能享受韩式的整形技术!在这里,每一位Yestar艺星的医生都必须具备医疗美容从业资格,并拥有十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确保先进的技术水平为顾客实现美丽愿望。》》》推荐阅读:激光祛痘的优点
艺星医生团队
我想拥有容颜 请医生为我设计祛痘方案
听了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关于哪些人适合激光祛痘的介绍,希望对于爱美的您有一定的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您前来上海艺星与医生面对面交流,我们一定以全心全意的态度给予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