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1-16 17:13:25

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彩光嫩肤祛斑技术的作用原理是将医疗光束照射在面部色斑的位置,彩光能将皮肤里沉寂的色素颗粒击碎,并使其通过血液循环,经新城代谢从泌尿系统排出。


>>>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详情咨询<<<

彩光包含多种光子、激光和紫外线,所以通常有“复合彩光”之称。彩光祛斑并不仅仅只能出去面部色斑,还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一举多得。

彩光祛斑范围有:如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彩光祛斑效果

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其实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与它的原理有关,它主要是利用了强光的特定波长来击碎皮肤组织中的黑色素细胞,而此光束的直径是0.2到0.3厘米左右,在照射到皮肤的时候会有一些轻微性的疼痛但是一般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任何的伤害。

彩光祛斑之后皮肤会有一些灼热感,还有一些人会有流血的现象,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而后就会有痂皮的产生,而痂皮会在大约一周或十几天之后慢慢的脱落,这里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要用手指刮除,要让其自行的脱落。半个月之后皮肤就会恢复正常状态了。

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皮肤美容医生,我们的医生将给予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