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彩光祛斑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1-16 15:13:21

彩光祛斑注意事项?现在很多的人做了彩光祛斑就以为没事了,其实不知道在做完彩光祛斑后护理也很重要,这关系到祛斑效果,那么彩光祛斑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彩光祛斑注意事项,详情咨询<<<

彩光祛斑注意事项?彩光雀斑就是一种有效的方法,从理论上讲,雀斑和遗传因素有关,在彩光去雀斑的方法治疗后有复发的可能,但对大部分雀斑生长比水果去斑较稳定的患者。

1、有皮肤病或皮肤光敏者不适合彩光雀斑。

2、一周内不要做去角质的步骤在彩光雀斑后。

3、彩光雀斑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类护肤品。

4、怀孕、哺乳、有免疫疾病者、装有心律调节器的人不宜彩光雀斑。

5、彩光雀斑后需要加强保湿产祛斑除痣品的使用。避免日光曝晒,避免紫外线照射,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建议使用清水洁面。

彩光祛斑注意事项?通过以上对整形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困惑中的您。若您还有什么想要咨询的,可以客服,她们会为您做详细的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