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光子祛斑多少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1-14 22:29:43

光子祛斑多少钱?随着时光永不停歇的流逝,年龄不可阻拦的在增长,我们的肌肤也逐渐出现各种色斑问题。斑点就是其中严重的一点。时下光子祛斑能够改善女性肌肤,深受白领一族的宠爱。但是也有部分朋友疑惑:光子祛斑多少钱呢?


>>>光子祛斑多少钱,详情咨询<<<

光子祛斑是近几年才发展成为主流祛斑项目的,它能祛除多种色斑,如雀斑、黑斑、日晒斑、色素斑等,那做光子祛斑要多少钱呢?其实做光子祛斑与其他医疗美容项目一样,并没有明确的标价,只有一个大概的数目,因为这其中的不确定因素很多。

光子祛斑多少钱?首先是色斑本身的情况。现在很多医院都是采取按面积来收费的方式,一般是以每平方厘米作为基础单位。而且除面种以外,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光子祛斑一般是有以疗程来算,一般每个疗程3~5次,但有的人色斑程度深,有的浅,这直接导致治疗的难度与次数,所以一般色斑程度较深的人价格会相对高一点。

然后是医院的原因。很明显的,在大型医院做光子祛斑价格会普遍高于小型医院。因为这里面涉及到医院设备与服务,同样是做光子祛斑,有的设备只需几万元,但有的却要百万以上,这当然会有不一样的价格,但这也正是大型医院的价值所在,好的设备与贴心的术前术后服务更有利于祛斑效果与安全的保证。

然后还有一个原因,主治医生。这主要是医生与普通医生的差别,虽然光子祛斑不像要动刀的手术一样那么依赖医生技术,但一个好的有丰富经验的光子治疗医师能在祛斑的全面与彻底、安全与舒适上有更让人满意的保证,当然价格会高一点,毕竟这是颜面部位的治疗,能达到*安全当然选择尽量避免风险。

光子祛斑多少钱?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做光子祛斑多少钱已经有一定了解,光子祛斑的价格其实并不会太高,大多人都是可以接受的,只需注意选择好正规医院,慎防不正规机构的广告欺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