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小腿吸脂减肥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4-23 15:30:07

小腿粗是大多数爱美女性的烦恼,较粗的小腿表现为向外后方突出,弯曲,严重的表现为轻微“O”形腿或罗圈腿,给人腿不直而且粗短的感觉。然而,艺星医疗美容医生表示,目前的小腿吸脂减肥术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一难题。那么,小腿吸脂减肥后如何护理?下面我们来看看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的相关介绍。

小腿吸脂减肥后如何护理

<<<<小腿吸脂减肥后如何护理?>>>>

上海整形美容小腿吸脂减肥术后护理:

1、术后使用抗生素5-7天。

2、小腿部吸脂减肥术后24小时换药。

3、术后7天拆线。

4、术后穿戴紧身弹力服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压力。

5、一般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某些区域可有麻木,数周后会逐渐恢复感觉。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3~6个月后完全恢复,皮肤平整。<<<<推荐阅读:吸脂瘦小腿多久能恢复

通过上述上海整形医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小腿吸脂减肥术后护理有了更多的了解,艺星医疗美容医生提醒:在做整形美容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咨询艺星医学在线,他们将提供专业建议并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