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面部吸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9-08 14:18:09
   上海面部吸脂, 张女士今年50岁,身材保持得还可以,但脸庞显得胖些。看报纸上广告宣传说面部吸脂美容术可以使脸变得瘦些,张女士有些心动,也想试一下。但近又听同事说有人因做了面部吸脂术而导致脸部肌肉不会动了。张女士现在是想做又不敢做,拿不定主意了。
        上海面部吸脂,张女士顾虑的事是有的。这是因为面部的脂肪位于皮下层,面部抽脂术要在这一层的浅层做,而面神经在皮下层的深层,抽脂时如果不小心,误入面部皮肤皮下层的深层,损伤到了面神经,术后就会出现面神经麻痹(脸部肌肉不能动)。所以,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面部吸脂才行。
        上海面部吸脂如果面部仅有脂肪堆积,无皮肤松弛,做脂肪抽吸就可以达到美的塑形。如皮肤松垂并有皱纹,在面部除皱手术的同时进行脂肪抽吸,能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http://www.shyestar.com/Article/201551-09141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