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副乳应该怎么切除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3-10 10:13:48

副乳应该怎么切除呢?根据目前的统计,有副乳的女性大约占成年女性的2―4%。实际上副乳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在哺乳期还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体,而无乳头,局部形成包块。副乳不但可以在内分泌影响下显示出周期变化,也会同正常乳腺组织一样发生病变,如腺瘤、囊肿、乳腺增生、副乳癌等。

副乳应该怎么切除呢

<<<<副乳应该怎么切除呢?>>>>

根据临床经验,副乳发生乳腺增生后比正常的增生癌变率高得多,因此必须重视副乳增生的治疗。祛副乳整形手术并不复杂,我们会应用肿胀麻醉技术,对局部隆起的副乳腺组织进行抽吸,伤口只有0.5cm,不需缝合,术后很就就可以恢复。一起来了解一下副乳切除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1、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仅少数在局麻下进行。局麻不利于电刀游离皮瓣,也不利分辨脂肪和副乳腺体组织。

2、切口选择应考虑美观、隐蔽。对于腋前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作斜梭形切口,完全切除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拔管时间在72h后。

3、副乳无包膜,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确保手术治疗效果。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腋前副乳应切除至胸大肌筋膜外缘,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副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4、对于副乳癌的治疗,副乳切除手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癌。

5、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72h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副乳切除手术拔管过早,发生皮下积液、积血。

副乳应该怎么切除呢?以上是艺星整形医生对整形常识的介绍,你是不是对副乳切除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如果需要了解更多,请客服,获得更有对性的专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