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额部填充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1-14 10:15:49

额头是人头部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许多人因为额部塌陷苦恼不已,额头填充术的出现,在很大的程度上有效的改善了面部的不,从而达到圆滑和饱满的形态。上海额部填充术?

上海额部填充术

<<<<上海额部填充术?>>>>

额头填充术所选择的材料主要包括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等。额部充填材料有软硬之分,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

上海额部填充术?

1.术前准备:以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性,确定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在皮肤上做标记。额部填充术前应做好常规检查:无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女性避开月经期。

2.手术切口选择:面部充填可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填充术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

3.手术过程:额部填充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额部填充术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潜行分离,额部填充术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将充填材料平展放入,边缘可缝合数固定。放置引流,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对于颞部凹陷的人会导致位置更加突出,使得我们的面部出现不协调的状态,对于我们的面部轮廓有影响,对于一些只是单纯出现颞部凹陷的人我们可以使用假体填充的方法使得这个位置增高。

前额扁平的现象我们可以在这种手术之中将我们接受手术人的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切开进行手术,使得我们的肌肤组织可以与我们自己的骨质分离,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可以进行更好的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