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4-16 11:17:31

饱满的太阳穴一直是爱美者追求的目标,但并不是所有爱美人士都可以梦想成真,很大一部分人存在太阳穴凹陷的状况,因此大家都想要填充太阳穴,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 饱满的太阳穴一直是爱美者追求的目标,但并不是所有爱美人士都可以梦想成真,很大一部分人存在太阳穴凹陷的状况,因此大家都想要填充太阳穴,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下面请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一下。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丰太阳是一种自产自销的手术方法,它是在自己体内其它部分取出脂肪组织,填补太阳穴缺损或者凹陷的区域,这样安全性就会提高,排斥反应不会出现,吸收性也非常好。而且手术时间也比假体填充短,只需要35-50分钟时间。

有人会产生疑问,那么取哪里的脂肪合适呢?这就要看自己的身体情况了,从多余的脂肪中抽取所需脂肪,不会有痛苦,经过提纯和过滤,注入制定部位,这种方法还有一点非常吸引人,丰太阳穴由于使用的是状器械,而且选择在隐蔽处进,所以没有任何印记,也没有明显的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假体填充材料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产生的假体移位现象。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将腰、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净化脂肪颗粒后,到颞部颞浅筋膜深层和/或皮下,这样不但可以使颞部丰满,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鱼尾纹。自体颗粒状脂肪是现如今一种较理想的自体填充材料,它的植入对机体无排斥反应,但是需要多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推荐阅读:丰太阳穴的方式有哪些

以上就是上海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您心中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爱美的您看过之后想必一定会心动吧。如果您还有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请您点击我们的网站上的,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生将会给您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