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打瘦脸有危害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11-03 09:47:20

打瘦脸有危害吗?这是不少女性朋友在瘦脸之前要搞清楚的问题。在安全的前提下才能说美丽,如果打瘦脸危害性很大的话,相信也没有多少人会选择了,下面艺星整容医生就给大家介绍下打瘦脸的危害性问题。

打瘦脸有危害吗

<<<<打瘦脸有危害吗?>>>>

打瘦脸有危害吗?上海美容外科医生介绍,听说瘦脸多的方面就是无创瘦脸,简单,见效快速等等,很少有整形美容医院普及瘦脸的危害问题。我们说,作为一种无创美容外科方法,打瘦脸自然很安全性很高,创伤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但是这都是建立在瘦脸材料正规、操作正规的基础上的,一旦任何一步骤出现失误,打瘦脸都会产生某些危害。

常见的打瘦脸的危害:

1、打瘦脸术后可能会轻微红肿,甚至是淤血的情况,这是正常现象,一般治疗后几小时后就可以消退。

2、打瘦脸术后几个星期内,咀嚼食物会有轻微的无力感,期间不要咬过硬的东西。

3、失误可能会导致两边脸不对称。

4、打瘦脸后有人会因为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建议2周后应复诊。

5、打瘦脸过多容易导致面部神经受损,甚至是面瘫。<<<<推荐阅读:整瓜子脸大概要多少钱

打瘦脸有危害吗?打瘦脸听起来简单,实际对医生的专业技术要求非常高,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做,更多疑问欢迎客服。http://www.shyestar.com/Article/2015277-10147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