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光子嫩肤去痘印后怎样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7-21 14:52:53

上海光子嫩肤去痘印后怎样护理?痘印是一种影响面部美观的存在, 现在有了解决的方法,光子嫩肤去痘印是一种有效的方法,那么上海光子嫩肤去痘印后怎样护理?下面请上海整形医院医生介绍一下。

上海光子嫩肤去痘印后怎样护理

<<<<上海光子嫩肤去痘印后怎样护理?>>>>

光子嫩肤去痘(去痘)印是流行的去痘印方法,应用光热治疗技术,光热能量高效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其的优点是效果快速,并且没有太多的副作用。光子嫩肤去痘(去痘)印的直径是0.2到0.3厘米左右,可以有效的对痘印进行去除。

上海皮肤美容医生介绍,做完光子嫩肤去痘印治疗,有以下事项需要注意。如下:

1、做完光子嫩肤去痘印后的天不要化妆,尤其是在治疗区轻微发红的时候,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2、光子嫩肤去痘印后可每天使用冰镇的毛巾来冷敷脸部,可起到镇静的作用;

3、光子嫩肤去痘印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尽量不要在热晒的时段出门。如果非要出门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 SPF25的防晒霜,早上出门前涂一次,中午补一次,户外活动时每2-3小时补一次。<<<<推荐阅读:像素激光如何去痘印的

上海光子嫩肤去痘印后怎样护理?通过以上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的介绍,相信大家有所了解了,整形医院医生表示,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Yestar艺星整形医院,的皮肤美容医院,技术精湛,设备先进,知名医生,为您的整形美容安全保驾护航。欢迎或者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