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青春痘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2-11 14:08:37

不少人在青春期脸上都会长痘痘,这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很懊恼的事,并且还会留下烦人的痘疤。痘疤对面部容貌有着很大的影响,因此不少求美者都想除之尔后快,艺星医生介绍激光去痘疤是一种有用的去痘疤法子,它不但结果好,并且很彻底,是一种很好的去疤方法。

青春痘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青春痘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医生介绍激光去痘疤原理是激光以集焦微型像素脉冲感化到皮肤,只会对细小地区发生热打击,保存部门皮肤不受影响,没有感化到的皮肤可以做为热分散区,防止热分散,同时促成皮肤愈合。

并且激光去痘疤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使照耀加倍平均,能量更不乱,能量的细分使医治范畴更广,能够消灭眼周皱纹、怀胎纹、色斑、黄褐斑、刺激胶原卵白增生,医治疤痕,防止色素冷静,进步肌肤弹性和光芒度。

激光去痘疤的能量更平均、对肌肤不会造成不良影响,所以医治疤痕的进程彻底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毁伤,在医师专业的治疗下会逐步恢复肌肤的细腻光滑。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疤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将会为您提供更加有效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