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怎样祛斑有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3-24 15:34:13
        怎样祛斑有效?光滑嫩白的肌肤是所有的爱美人士都想要的,好的皮肤会给一个人的魅力值加分,但是很多的朋友都有小斑点的困扰,从而影响到整体的美丽,如何祛斑有效呢?下面就请艺星整形医生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祛斑前后对比图

>>>怎样祛斑有效?点击客服<<<
 
        色斑是由于皮肤色素沉着过度造成的,可以采用现代新技术——激光祛斑,利用人体细胞对不同波段的激光光波具有选择性吸收的特点,使不同波长的特殊激光作用于色素斑或血红蛋白,导致色素颗粒破碎,甚至蹦解,后经皮肤排出体外,或使病变血管封闭,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激光祛斑对正常皮肤没有任何损伤,不留疤痕,达到无损伤无痛苦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对医生的操作要求十分精准,一旦操作不当,不但不能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还有可能造成面部的疤痕,因此艺星整形医生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只有这样的医院才有经验丰富和技术精湛的医生,才能保证祛斑的效果和安全!
 
       推荐阅读:》》》
激光祛斑价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