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为什么会长副耳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5-20 14:02:53
        为什么会长副耳?副耳是一种先天性疾病,爱美者不用担心,一般手术就可以切除,没有大的风险。那么,为什么会长副耳?具体的内容还是请上海艺星整形医生来介绍吧。
 


副耳切除前后对比图

>>>为什么会长副耳?点击客服<<<
 
        为什么会长副耳?上海艺星整形医生告诉大家:副耳也叫小耳、耳赘,是因为鳃弓发育异常导致的。在耳屏前方跟口角的连线上出现了大小不同的赘生组织,赘生组织内有若干软骨组织,表面皮肤有的会有颜色。副耳是完全多余的组织,不影响听力等功能。》》》 副耳切除哪里好?
 
        副耳也是一种先天性畸形,遗传因素可能比较大,发生概率为1.5%。一般都是可以进行手术切除。手术切除简单,没有什么大的风险,一般副耳切除时间是在7-8岁,只须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长副耳?以上的就是具体的介绍。上海艺星整形医生提醒大家:术后注意保暖,身体有疾病的爱美者不要进行手术。

        推荐阅读:》》》 切除副耳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