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副耳可以切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5-07 16:28:40
        副耳可以切除吗?耳朵虽然在我们面部的侧面,但是对我们的形象也有很重要的作用。而就有一部分人的耳朵天生长出了副耳,看起来会很奇怪。那么,副耳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吗?上海整容医生介绍说,副耳是可以切除的,目前切除副耳的选择就是附耳切除手术,不妨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艺星效果图

 
        副耳可以切除吗?医生表示,副耳切除手术不是很复杂的手术,手术只需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将耳朵的多余组织副耳切除,并将内含的软骨一起去除就可以了。术后的效果是很理想的,并且术后的疤痕不会明显,因为切口在耳前,与皮肤纹路一样,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看不出来了。
 
        虽然通过手术可以去除副耳,但是还是有一些人是不适宜这个手术的,有以下几种:
 
        1、在耳部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的患者。 
 
        2、心、肝、肾等重要脏器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或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源。
 
        3、手术要求太过或心里没有准备好的患者。
 
        切除副耳对身体没有影响,只会影响美观,所以什么时候切除都可以。但是小孩子,到七岁以后能配合手术时再做。尽早做对解除心理负担可能有一定的好处。
        推荐阅读:》》》 副耳怎么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