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面部吸脂后该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8-04 10:24:38
         上海面部吸脂后该如何护理?很多人是看人先看脸,如果你长了一副大饼脸,肥头大耳,就会给人一种不好的印象,相反,瘦瘦的小脸显得娇小精致,五官更加立体突出,就会显得外貌更好看一些。医生说,脸部吸脂可以帮你瘦出小脸,所以很受欢迎,但是面部吸脂之后的护理也不能放松,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上海艺星的医生给大家的建议吧。
>>>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点击客服<<<

上海面部吸脂后该如何护理?面部吸脂术,是在吸脂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技术,在国内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研究和应用的。医生必须具有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高度的责任心才能操作面部吸脂术。面部吸脂手术在局麻下通过耳后、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通过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肥胖的脸型。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2、面部吸脂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3、面部吸脂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保证面部吸脂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5、面部吸脂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逐渐减轻。受术者不要急于刺激性食物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面部吸脂手术后应安静休养,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上海面部吸脂后该如何护理?对于面部吸脂手术的护理,你了解了吗?医生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整形医院,与经验丰富的医生详细沟通,确认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在线详细咨询专业医生。
 推荐阅读:》》》面部吸脂整形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