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埋线双眼皮应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5-12 16:48:20
        埋线双眼皮应注意什么?单眼皮小眼睛使面部显得不够美观并且看起来无神,所以对于单眼皮的女性来说双眼皮手术成了她们的选择。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推荐:双眼皮埋线,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埋线双眼皮是目前流行的割双眼皮手术方法,那么做埋线双眼皮应注意什么呢?

>>>我想咨询下埋线双眼皮应注意什么?点击客服<<<
 
        埋线双眼皮应注意什么?医生介绍说,埋线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埋线双眼皮前注意事项:
 
        1、埋线双眼皮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爱美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埋线双眼皮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禁止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且禁烟酒。
 
        2、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一周内禁止手术部位沾水,防止感染。
 
        3、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受到触碰感染。
 
        4、术后5—7天后,一定要在医院医生的许可下才可拆线,不可私自拆线。
 
        5、术后十日内禁止使用眼部的化妆品,以防刺激伤口。
 
        6、后一定要严格遵守主治医生的嘱咐服药及复诊。
 
        埋线双眼皮应注意什么?医生提醒大家:埋线双眼皮后如果是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这是正常反应,局部外涂一些去炎松软膏并加以热敷等,一般均可自行吸收而不留后遗症。尽管现代整形方法很成熟,治疗项目本身也很安全,但也要到大型正规整形医院就诊,只有专业的医师和先进的方法,才能保障您的手术能达到满意的效果。艺星拥有国内外强大的整形医生团队,能够根据爱美者的状况打造出双眼皮方案,术中精雕细琢,塑造出的眼部形态自然、独具个性,是您上海双眼皮医院的选择。

        推荐阅读:》》》 割双眼皮术后怎么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