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腋下可以激光脱毛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6-13 14:08:55
        腋下可以激光脱毛吗?腋下的毛发是女性朋友们很尴尬的一种存在,所以很多人想尽办法想要除去腋下浓密的毛发。激光脱毛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方法,那么,腋下可以激光脱毛吗?听听上海整形医院医生怎么说。



激光脱毛原理

>>>我想咨询下腋下可以激光脱毛吗?点击客服<<<
 
        腋下可以激光脱毛吗?医生介绍说,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的原理,激光设备发射出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会被毛囊吸收,再通过肌肤组织对激光能量有选择性的吸收作用,使毛囊受到破坏,让其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会损伤周边肌肤的组织。从理论上来讲,激光脱毛对皮肤是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所以腋下是可以进行激光脱毛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推荐阅读:》》》 如何腋下脱毛
 
        激光脱腋毛的优势:
  
        1、激光脱毛的疼痛感非常小,几乎可以说是没有的,一般患者的感觉只有轻微的感觉。
  
        2、激光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不同深度的毛囊,有效的持久性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毛发。
  
        3、激光脱毛不会伤害毛囊周围的正常肌肤组织。
  
        4、脱毛的速度快,方便快捷,术后无需休假,不影响工作生活。
  
        5、激光脱毛的光斑为大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6、脱毛效果持久,并且脱毛部位的肌肤光滑细腻无损伤。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到腋下可以激光脱毛的。艺星整形医生提醒大家做任何整形手术还是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和选择腋下脱毛的方法,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有效。
  
        推荐阅读:》》》 上海的激光脱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