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胎记 > 内容

去胎记要多少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20:24

       去胎记要多少钱?相信很多爱美人士都非常关心去胎记的价格问题,虽然去除身上难看的胎记是许多爱美人士渴望的,但价格问题也是爱美人士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那么去胎记要多少钱?下面请上海的整形美容医院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去胎记要多少钱与去胎记选用的方法有关,不同的方法价格也是不同的。以往去除胎记的方法有很多种,冷冻、同位素疗法等,但这些去胎记方法很容易造成疤痕、色素沉着等,如今,先进的治疗胎记的方法是激光,激光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  

        去胎记要多少钱与胎记患者本身的胎记情况有关,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是红色胎记和青色胎记,不同的胎记类型需要激光的能量不同,医师要根据胎记的具体情况设定不同的参数值,采用不同的激光能量,因此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去胎记要多少钱?看完上述内容,大家都清楚了吧!上海艺星整形医院治疗胎记效果显着,受到众多患者的一致好评,根据胎记的深浅,一般要3-5 次的治疗,每次间隔3个月左右,治疗后不留疤痕,没有什么副作用。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免费美丽热线:400-060-1992,或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