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美白祛色斑 白皙肌肤透出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3 17:44:29


 

        洁白无瑕的肌肤是美女们的标志,可是,很多女性就是因为肌肤不够白皙、脸上斑点过多,从而与美女这个称号无缘,内心很不平衡。到底如何才能有效祛斑呢?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激光美白祛斑,让你的白皙肌肤透出来!

激光美白祛斑适应症

       激光美白祛斑对常见的太田痣、胎记、雀斑、咖啡斑、黄褐斑、色素痣、纹身、血管瘤、血管角皮瘤、毛细血管扩张、鸡皮等多种皮肤问题都有很好的疗效,能够一次解决多种烦恼,让你瞬间拥有白皙肌肤。

激光美白祛斑方法介绍

         现在流行的美白祛斑的方法就是激光祛斑的方法。激光祛斑是使用装也的治疗设备,使之产生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波,这种光波可以穿透表层的肌肤深入到皮 肤深层,对于出现色素的位置进行击碎的治疗,由于我们的身体细胞对不同波段的光波有选择性吸收的特点,所以手术具有很高的性。现在一般应用比较多的多 维光疗、E光、OPT系统无痕祛斑等多种手术,能让你的面部色斑一扫而光。

激光美白祛斑手术过程

        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用它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多不过十几分钟。 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每次激光美白祛斑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它的治疗间隔 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

激光美白祛斑手术时间:30-90分钟

激光美白祛斑恢复时间:无需恢复期,可以正常上班

激光美白祛斑项目功效:激光疗法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

项激光美白祛斑目点评:激光祛斑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对很多斑都有效果,妊娠纹也不例外。要注意的是激光祛斑是一个斑痕淡化的过程,治疗后的保养也很重要。

激光美白祛斑术后护理

1、手术后的头3-4天,注重“修复”的工作。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剂洗脸,保持患部的干净,清爽,并擦一些修复性药膏,吃些消炎的口服药、抗生素。

2、一个星期后,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6个月。

3、激光美容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术和设备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誉的专科医院,而不应交给美容院的美容师。

激光美白祛斑的优势介绍

       激光美白祛斑的优势:用特殊波长的选择性脉冲强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

       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激光美白祛斑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激光美白祛斑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通过整形医生的介绍,我们知道激光美白祛斑是一项很好的美容整形方法,我院采用的激光祛斑的方式可以让你看到理想的效果,而且不会伤害到肌肤,是非常有效的一种美化肌肤的方式,通过这方面的治疗,可以让你看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