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光子嫩肤有哪些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18:13

  光子嫩肤有哪些作用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光子嫩肤利用强光照射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改变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的分子结构,即刻紧致肌肤,一般2-3次后效果明显。可增强血管功能,光子嫩肤所产生的光热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血管功能,可以淡化皱纹,缩小毛孔。



    光子去皱是利用特定的脉宽激光能够穿透表皮的特性,选择性作用在真皮的微脉管系统,在不损伤表皮的情况下刺激胶原新生,增强皮肤弹性,光子美容祛皱能显着减轻深层皱纹。
  
  光子嫩肤美容是目前的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七彩的全光谱强光,能够直接照射到皮肤的表面,光子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
  
  并且这种光子还能够刺激皮下*增生,可以让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就可以使得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并且有光泽。正如大家所期望的那样,光子嫩肤让您再度拥有看不出夏日痕迹的、光滑柔嫩的肌肤。
  
  光子嫩肤有哪些作用?光子除皱的技术可以分全面部、局部选择性治疗,深层的进行护理,光子祛皱的治疗的同时还可以全面改善肌肤质地,除皱只是嫩肤其中的一项小功能而已,光子嫩肤实际上包括清洁毛孔、改善青春痘、除斑、除疤等多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