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飞顿2号 皮肤美容的救星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4 14:01:45

  随着医疗美容的发展,想要彻底改善皮肤,达到天生丽质的美容效果已经不再是难题。飞顿二号的出现,为爱美者带来了福音。很多人对飞顿2号还不是很了解,我们邀请到专业的皮肤美容医生Yestar上海艺星皮肤美容医生向我们介绍飞顿2号。
  飞顿2号是什么?为什么会被如此的推广
  与以住的美肤技术相比,功能更强大,作用更广泛,疗效更显着,能够同时去除或改善多种皮肤瑕疵,又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其卓越的疗效和安全性,得到了全球许多医学美容医生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一推出即迅速成为全球流行的10大医学美容方法之一。
  上海艺星飞顿2号皮肤美容的优势在哪里
  齐全的先进设备,超洁净手术室
  上海艺星美容医院在拥有专业专业的医生团队的同时,配备彩光美肤、光子美肤、黑脸娃娃美肤术、新技术“飞顿二号”美肤全套系统仪器;还严格的消毒标准有效避免感染和意外,给求美者更多安全的保证。
  专业技术保证美肤效果,让您放心
  上海艺星美容医院拥有的“飞顿二号”美肤系统是目前**先进美肤技术的代表,作为全球流行的10大医学美容方法之一,是目前**全新无创美肤先进颠峰技术, 是目前能将美白嫩肤、脱毛、治疗血管性病变等三大金标准技术集一身的美肤工作平台,其美肤效果事半功倍,传统彩光美肤需要做5次左右的治疗,飞顿二号仅需3次即可,一站式地解决“黄、粗、黑、痘、斑、皱、干、暗”等八大皮肤问题。得到业界内人士高度评价。
  上海艺星美容医院温馨提醒:
  飞顿2号美肤虽然不是大手术,但也存在一定风险。一些不正规的小美容设备简陋,因人员缺乏,往往一名美容师身兼数职。这样的小美容院因为省了些设备成本和人力成本,收取的美肤费用可能会稍微低一些。可一旦美肤发生意外,虽说不会生命安全,可导致面部发生皮肤病等不确定危害,因此得不到保障。所以,想做美肤的求美者,首先考虑的是安全,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以确保自己的安全和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