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招风耳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1:32:14

 

 

  招风耳矫正术能够帮助你解决招风耳畸形的烦恼,重现耳朵的健康美丽,艺星医生提醒说,任何手术都要做好它的护理工作,才能达到的整形效果,那么招风耳矫正术后如何护理?接下来医生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吧!

  艺星医生说,在生活中患有招风耳的特别多,尤其是儿童患有招风耳为多见。患有招风耳的人常常会成为同伴取笑的对象,“驴耳”“兔耳”等外号,招风耳不仅影响患儿的心理和精神。同时招风耳有时会影响到人的美容,招风耳还会影响戴眼镜。

  现在招风耳矫正术常用的方法为:外科医师在耳后作一小切口显露耳软骨。然后雕刻软骨,将其弯向后方,靠近头颅。现在多应用可吸收缝线缝合,以维持耳朵形状。有时,医师要去除一块软骨,以便手术结束后耳朵的皱折看起来更自然。另外一种技术在耳后作类似切口。切除部分皮肤,用缝线固定耳软骨,使其保持折叠,不切除软骨。

  招风耳整形术通常需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时间较长。所用技术取决于病情。大部分患者术后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随时间逐渐消退。即使一只耳朵突出,也常常作两侧耳手术,以便更为平衡。

  招风耳术后护理:缝线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5-7天即可回到学校或开始工作。在术后数周,手术后耳后会留下一道疤痕,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退化。手术后患耳要加压包扎以防止血肿形成和利于耳廓塑形。缝线一般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活动

  招风耳术后护理:招风耳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通过介绍,关于“招风耳术矫正术后如何护理”的问题,您都了解了吗?医生提醒,为保证整形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爱美者在做整形的时候要谨慎选择就医的整形医院。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医生,也可到院与国外医生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