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副耳切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9-04 13:47:09

美丽的耳朵配上精致的耳饰无疑会给我们精致的五官锦上添花,但是有些人的耳朵上长了附耳,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外观形象,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因此,很多人都选择副耳切除手术进行矫正,效果非常好。那么,副耳切除手术的效果如何保障?下面就请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Yestar艺星医生介绍其实副耳整形手术很简单,手术时只需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除非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不用深挖软骨根源。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达到较理想的副耳整形手术的美容效果。>>>推荐阅读:副耳整形手术 追求耳朵


附耳切除整形术的特点:

附耳整容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不明显了

 

艺星附耳切除效果图

>>>附耳切除要恢复多长时间?点此咨询<<<

艺星医生说去除附耳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才能有的效果。

医生保障:

艺星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每一位医生都有十几年的临床经验,运用现代科技,确保整形的效果。
 

>>>附耳切除要恢复多长时间?点此咨询<<<

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确定身体健康;副耳整形手术前两周内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忌刺激性食物;术后短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术后10天左右打开下敷料拆线。

后医生提醒,做附耳切除术一定要去大型正规美容医院,小的医院技术不过关容易造成耳型不对称等副作用,推荐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附耳切除有什么副左右?点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