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附耳切除整形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3 17:04:15

  附耳,俗称小耳朵,是在胚胎发育期由于腮的过度发育所形成的。因此,附耳亦属于一种先天性畸形。附耳的形状、大小多种多样,多数还含有软骨组织,有的与耳软骨相连,有的则伸入到面颊部皮下组织,或深及腮腺筋膜上方。

  手术方式

  附耳的整形治疗很简单,手术时只需切除附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除非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不用深挖软骨根源。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达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

  附耳切除整形术的特点:

  附耳整容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不明显了。

  据观察,多数人的副耳一般在7岁左右就不再生长了,长着附耳会让孩子有一种精神压力,所以及早去除附耳对解除心理负担有一定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