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大腿吸脂,魔鬼身材行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1:23:11

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要实现这一梦想,对东方人来说,后的行动就是大腿吸脂,因为东方人普遍存在下身较胖的状况。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的医生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大腿吸脂的方方面面,让你胸有成竹地朝魔鬼身材方向前进。
 


 

大腿吸脂术概况

大腿的脂肪分布与腹部有很大差异,大腿的深层脂肪较薄,抽吸时容易出现凹凸不平,因此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的医生建议大家手术前一定要详细进行对比,选择可靠,专业的整形机构!

大腿吸脂的部位

1、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2、大腿内侧: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大腿吸脂的适应人群

1、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旨方堆积,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者。

2、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大腿吸脂的术前准备

1、手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以免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以免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及时进行必要的身体检查,确保不存在高血压、心脏病等吸脂手术禁忌症。

大腿吸脂手术的麻醉方法

1、局部麻醉:大腿吸脂一般常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简称肿胀技术,是吸脂手术的麻醉方法。

2、神经阻滞麻醉:神经阻滞麻醉包括硬膜外、腰麻或臂丛及其它周围皮神经阻滞麻醉,均可达到止痛效果,但达不到肿胀麻醉的技术效果,因此采用神经阻滞麻醉的同时,应局部0.05%利多卡因的肿胀液,以达到肿胀技术的其他效果。

3、全身麻醉:对那些术前恐惧,但仍要求进行吸脂手术的患者,可采用全身麻醉,同时抽吸局部也采用肿胀局麻技术。

大腿吸脂的手术方法

1、负压抽脂术:这是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2、超声抽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电子抽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4、共振抽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5、激光辅助抽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现在也是先进的,手术创伤小,恢复快!

6、水动力分层溶脂:水动力分层溶脂技术是基于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小等明显优势,是目前先进的吸脂方法,也是上海艺星整形美容主要采用的大腿吸脂方法。

水动力分层溶脂及时采用水动力环形吸脂系统,对深浅两层脂肪不同特性吸脂,吸深层脂肪可以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通过抽吸浅层脂肪可以刺激真皮组织,使皮肤收缩,从而达到很好的塑形作用。

大腿吸脂的术后护理

1、伤口处理。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2、防晒。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3、塑身裤。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医生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4、美腿运动。腿部吸脂减肥术后,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1)受术者可做垫脚尖动作,上上下下,每天至少做10次,每次至少十分钟,有空就做,可以让无力感与失衡感尽快逐渐消失。一旦走路无异样之后,这个训练动作就必须中止,不要一直训练下去。

2)身体尽量放松,让小腿靠在墙上减少肌肉的紧张与收缩状态。同时脚掌往下压,让脚跟上移,使得腓肠肌被拉直。同时还可以减少水肿。

3)平躺或坐着时,将脚掌往上压,可以让后方腓肠肌拉直不会结球。在办公室坐着的时候,也可以如法泡制,随时随地练习。

5、美腿按摩。受术者可在风市穴、伏兔穴、足三里穴处按摩,不仅可以消除大腿外侧脂肪堆积与肿胀,而且对下肢浮肿也有很好的效果。

 6、大腿吸脂手术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

的魔鬼身材难以攻陷的就是腿部,尤其是对东方女性,节食不起作用,运动减肥又会产生肌肉型粗腿,大腿吸脂是终的行动,但医生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机构,请技术精湛的医生为你雕塑性感美腿。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由韩式医生坐诊,采用先进的吸脂技术,一定能够为你雕塑的魔鬼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