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4 15:05:30

隆胸手术后假体出现了严重的损害情况,这时候你需要做乳房假体取出术了。据胸部整形医生讲:做乳房假体取出术时,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那么,乳房假体取出注意什么呢?今天,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哦!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1):开窗式包膜切除减少包膜腔积液。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2):感染腔穴的处理。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3):注意伤口缝合技巧。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4):术后包扎要适度。

乳房假体取出注意(5):乳房假体取出手术后3个月内禁止按摩乳房:过早地进行乳房按摩,不利于腔穴内包膜层的粘合及生长,相反易造成局部损伤,甚至出血。

以上就是对乳房假体取出的介绍,你是否满意呢?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欢迎。后医生介绍说,乳房假体取出术和隆胸同样重要,因此在做手术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你的健康才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