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隆胸细节剖析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5-10 16:05:27

自体脂肪隆胸是目前专业医生比较看好的一项隆胸方法,因其不需要异物填充,从自身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移植过来一些脂肪,就能实现很自然理想的隆胸效果,所以吸引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关注。

肚子上的赘肉和肥大的腰腹部、臀部是让我们头疼的,平时怎么减都减不掉,自体脂肪隆胸就很好的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把我们肚子上、腰腹部、臀部等部位的脂肪吸取出来,填充到不够丰满的胸部上去,这样的隆胸方法不仅效果好,手感也极其真实自然、弹性十足。

>>>了解您适合抽取哪部位的脂肪,点击客服<<<

自体脂肪隆胸效果示意图:

很多朋友都会担心,自体脂肪隆胸是不是的,效果会不会很突出。

对这个问题,专业人士表示,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可以说是性的,脂肪颗粒一旦移植成功,成活下来的脂肪细胞就会永远停留在我们胸部。但是,脂肪的成活率一般都是在50%-80%,如果脂肪提纯技术不够先进,隆胸效果一样不理想。>>>了解上海艺星脂肪颗粒成活率,点击客服<<<

Yestar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医疗美容界的领军代表,在自体脂肪隆胸上有什么样的优势?上海艺星是如何提高自体脂肪的成活率的呢?

优势一、先进的提纯技术:Yestar上海艺星先进的提纯技术,可以让提取出来的脂肪颗粒程度的成活下来,有利的确保脂肪的利用率。

优势二:专业的技术:Yestar上海艺星采用多层技术,注入纤维支架形成符合脂肪,让脂肪细胞更容易吸收营养,更容易存活下来!

优势三:技术精湛的医生:上海艺星拥有专业**自体脂肪隆胸医生,从事医疗美容事业20多年,极大的提高了自体脂肪的成活率,得到了很多**知名人士和名媛淑女的认可。

上海艺星专业隆胸医生

Yestar上海艺星是Yestar**医疗美容集团旗下第六家连锁医院,拥有21年丰富的临床经验,也是**整形美容的领军代表,院内长期坐诊韩式著名的胸部精雕医生,为您亲自实施隆胸手术,让您不用去韩,在Yestar上海艺星,同样可以享受精湛的韩式隆胸效果!

>>>韩式医生做自体脂肪隆胸是不是比国内医生贵很多呢,<<<

上海艺星与****医疗机构合作,快速度掌握**新技术

相关阅读:抽脂隆胸多少钱

                 自体脂肪隆胸术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