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手术过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7-02 20:43:13

高挺精致的鼻子才能让面部看起来美丽动人。如果鼻子过于平坦就会严重影响整个面部五官的协调与美丽。那么,怎么让鼻子变好看呢?的办法就是做隆鼻手术,下面Yestar艺星专业医生将对隆鼻手术过程做出详细介绍。

目前常用的的隆鼻方式 有假体隆鼻、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三种,它们的操作过程如下:

1.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是用特殊的假体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子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现在比较常用的垫鼻子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以及自体软骨。

假体隆鼻过程如下:

\
 
假体隆鼻过程图 

1、鼻部及鼻周皮肤鼻孔消毒,铺巾,鼻孔内填塞纱布。

2、雕刻假体,将其浸泡在抗生素溶液或其他消毒液中备用。

3、麻醉:鼻部局部浸润麻醉。

4、切开:可采用鼻孔缘的切口,剥离鼻背筋膜与鼻骨骨膜之间的间隙。

5、植入:置入假体,观察其高低、宽窄是否合适,鼻梁有无歪斜,长短是否得当,如若不合适则取出假体重新雕刻后再置入。

6、缝合:切口间断缝合,外涂抗生素软膏。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然后把事先雕塑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再进行精细的缝合,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推荐阅读: 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假体隆鼻创伤大吗,多长时间能恢复?<<< 

2.隆鼻

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的方式来进行垫鼻子。其原理其实与手术垫鼻子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垫鼻子(隆鼻)的效果。但是不同的是,垫鼻子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无需手术,无需恢复期,仅仅通过剂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现在垫鼻子(隆鼻)的材料有很多,经过批准且常用的材料有玻尿酸、*、爱贝芙,爱美的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以及鼻部具体特点选择适宜的材料。 推荐阅读: 隆鼻恢复要多长时间

 

\

隆鼻示意图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15-30分钟。

5、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我适合假体隆鼻还是隆鼻呢,请医生为我专业设计<<< 

医生指出,做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身的安全和术后效果。Yestar艺星多位韩式医生具有高贵优雅的审美观,其隆鼻技术更是**先进,会参考你的隆鼻意愿,结合独特的审美,为你塑造属于自己的无瑕美鼻。
 

艺星医生

Yestar艺星专业鼻部医生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源自韩式,始于,是韩式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