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上长脂肪颗粒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11-26 10:17:57

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脂肪粒的产生:

1、 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2、 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推荐阅读:颊脂垫取出,告别脸上婴儿肥

3、 还有些MM不清楚到底是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接下来请艺星医生来为您介绍一下去除脂肪颗粒的方法。

要有专业的医生团队进行手术指导

当有脂肪颗粒产生时,不要惊慌也不要用手挤压亦或是直接拿不卫生的去挑开它,这样很容易感染,有其他的问题接踵而来。现在医疗美容的技术越来越发达,艺星作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军团队,它拥有专业的医生,长期亲自坐诊。为顾客更好的去除肌肤上的问题。脂肪颗粒产生后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切除治疗。以免感染,造成不必要的困惑。

除去脂肪颗粒前后对比

>>>除去脂肪颗粒后会有痕迹留下吗?请点击了解<<<

要有贴心优质的服务进行手术跟踪护理

艺星不仅拥有值得信赖的医生团队,还有贴心优质的服务跟进。让顾客全方位地感受到艺星真诚的服务。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了一个值得信任的,贴心的全程服务。

艺星优质服务

>>>艺星的服务具体有哪些?请点击了解<<<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于如何去除脂肪颗粒已经有了一个很深刻的认识及理解。艺星医生温馨提醒您:如果您有脂肪颗粒的困扰,就请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处理吧。上海Yestar艺星随时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