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7-01 14:48:08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如果爱美人士的面部出现泪沟,给人感觉苍老、憔悴,从而影响了自身的形象。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方法,因其填充物是自体的脂肪,机体不会产生排斥反应,不用担心产生副作用。那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好不好呢?下面我们跟随上海艺星医生来详细了解。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原理】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利用求美人士自身的脂肪作为填充材料的面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目前专业医生看好的一种方法,可以从求美人士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腰部、腹部、臀部或大腿等处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提纯再把其填充到泪沟,从而达到填充泪沟以及改善身体曲线的作用,一举两得。这样的填充方法不仅效果突出,而且看起来极其自然且弹力十足。

>>>了解艺星脂肪颗粒成活率,点击客服<<<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韩式连锁品牌医院,拥有**领先的医生团队,在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技术上有什么优势呢?Yestar上海艺星是如何提高自体脂肪的成活率呢?

一.脂肪提纯技术先进

Yestar上海艺星拥有先进的脂肪提纯技术,可以让提取出来的脂肪颗粒程度的存活下来,成活率可达80%,从而有效提高脂肪的利用率。

二.精湛的技术

Yestar上海艺星整形医生采用多层技术,注入纤维支架形成脂肪,让脂肪更容易吸收营养且存活下来,使填充泪沟效果更佳明显。 

三.专业的整形医生

Yestar上海艺星拥有专业的专业**医生,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多年,使得自体脂肪成活率大大提高,得到很多社会人士的认可。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适合我吗,点击客服<<<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

对这个问题,Yestar上海艺星整形医生表示,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具有以下几个方面

安全与自然

植入体为自身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非常安全,不会产生排斥反应,看起来非常的自然如同自身发育。<<<推荐阅读:面部填充价格是多少

美丽与瘦身

对于肥胖的朋友从其自身脂肪丰富的地方抽取脂肪进行提纯再到泪沟,从而是泪沟恢复到年轻状态,同时也可塑造爱美人士的美好曲线。<<<推荐阅读:脸型标准

且无痕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是性的,脂肪颗粒一旦移植成功后,成活下来的脂肪细胞就会停留在泪沟。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优点就是无切口,痛苦小,长期稳定,无异物恐惧,自然如同自身发育一样,不遗留人工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