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额部填充术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5:37:38



 

  额部填充术效果好吗?额部凹陷会影响整个人的面部轮廓美。如今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额部填充术来丰满自己的额头,不再被额头凹陷、过低这样的问题所困扰。不过,也有许多爱美人士担心额部填充术的效果,那么, 额部填充术效果好吗?下面请上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上海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在额头轮廓整形美容项目中,额部填充术能有效改善面部缺陷。在生活中,有些爱美人士前额部外形欠丰满(正面观前额窄小,侧面观前额轮廓线过于向后倾斜)、前额部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额部充填术得到改善。

  额部填充术效果好吗?额部填充材料有软硬之分,上海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生强调,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临床上常用的代用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Gore-TEX)、膨体聚乙烯 (Medpor)、医用固态硅胶等。前两者组织相容性好,假体表面有微孔,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硅胶假体便于雕塑、价格低廉,但不宜过大过厚,有因重力移位之虞。

  额部填充术适应症:

  一、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

  二、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

  三、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神奇的非手术丰太阳穴   

  额部填充术效果好吗?以上就是上海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生对此问题给出的解答。如果您还有什么相关的疑问的话,您可以,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400-060-1992,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医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