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瑞蓝2号玻尿酸除皱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11-06 10:59:38

瑞蓝2号尿玻酸效果怎么样?在整形行业里,尿玻酸的学名又叫玻尿酸。在整形手术中是一种很常用的美容用品。多种用途证明瑞蓝2号尿玻酸效果很好。可还是有很多人担心瑞蓝2号尿玻酸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尽然有问题,我们就要来解决, 我们找到了整形医院的医师,来给我讲解有关尿玻酸的知识。

医生称: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瑞蓝2号玻尿酸

除皱嫩肤艺星医生介绍,玻尿酸是一种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的透明质酸,内部蕴藏着大量的水分。年轻的肌肤之所以柔软又有弹性,正是因为富含玻尿酸。随着衰老的加剧和来自外界的伤害,真皮层内的玻尿酸受到破坏,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形成皱纹松弛。因此玻尿酸是爱美人士的美容宝典。

>>>想了解玻尿酸除皱嫩肤,可直接客服<<<

除皱嫩肤艺星瑞蓝2号玻尿酸除皱嫩肤的双重效果:

一、安全高效除皱嫩肤:

瑞蓝2号玻尿酸可有效对额、眉间、鱼尾、下睑、鼻唇沟、口角、颈等皱纹,只需将玻尿酸在面部皮下,短时间内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无需手术、无痛苦、无不良反应,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退,皮肤变得平整而光亮,让人看上去年轻十岁左右。

二、专业保湿:

由于瑞蓝2号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的16倍,它不但能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续不断地保持肌肤湿润,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预防肌肤松弛、皱纹产生。

效果对比图:
 


 

除皱嫩肤对比图

>>>我还有玻尿酸除皱嫩肤疑问,在线问医生<<<

医生提醒瑞蓝2号玻尿酸除皱嫩肤,除皱嫩肤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实力品牌医院四大保障,让您在艺星享受尊贵奢华年轻之旅。

1、品牌保障:除皱嫩肤Yestar艺星是一家韩式连锁品牌医院,**巨星指定整形美容单位。

艺星荣誉

2、医生保障除皱嫩肤Yestar艺星聘用专业**医生 ,具有20年以上丰富临床经验,开创万例手术无事故记录。

3、技术保障:除皱嫩肤Yestar艺星引进**先进美容设备,为您量身定制美容方案,100%安全有保证。

4、服务保障:除皱嫩肤Yestar艺星拥有五星级医疗环境,让爱美人士安全无忧美丽蜕变为使命,领先业内品质服务,让求美者舒心更安心。

艺星温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