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孩子牙齿不齐?暑期矫正正当时!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7-23 16:26:41
  MBT正畸技术,比一般托槽设计更薄、更小、更舒适、更美观,且定位精准、矫治力量柔和,佩戴更舒适,更人性化,是当前**上口腔正畸治疗的主流技术之一,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

暑期是青少年口腔正畸的好时机,然而,有不少家长总是先安排孩子上兴趣班或去旅游,快到暑期快结束时,才赶忙带孩子上医院做正畸。对此,艺星齿科正畸医生王平指出:家长这样做不仅容易出现“扎堆”现象而延长候诊时间,而且也不利于孩子较好地度过矫正适应期。

>>>为什么暑假做矫正,我想咨询<<<

王平医生介绍,青少年口腔正畸是一个相对复杂的系统治疗过程,初次就诊需经过全面检查、两至三次复诊以及多次正畸设计才能实施治疗。同时,在安装矫治器初期,如果出现佩戴不适,家长需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调整,才能使矫治器给孩子带来的不适感降到小。因此,错颌畸形的孩子选择暑期做正畸,家长要尽早带孩子找医生及时诊治,以利于帮助孩子更好地度过矫正适应期。

另外,在暑期快要结束时,孩子由于要忙着完成布置的作业和准备新学期学业,对上医院正畸往往不是很乐意,而有的家长也可能因各种原因更加忙碌,这样就有可能一拖再拖,终错失孩子的正畸时期。推荐阅读:牙齿矫正适应哪些人

孩子暑期正畸,矫正效果

王平医生进一步谈到,的治疗效果来自医生正确的治疗设计及患者良好的配合。一般来说要取得良好的矫正效果,必须保证矫治器戴用时间充足。暑假阶段,孩子时间充裕,学习压力小,心情也很放松,因此,可以有较长时间的戴用矫治器以确保取得的治疗效果。临床观察发现,通常在治疗之初,如果能保证足够时间佩戴矫治,受畸者牙齿的排列及面型在短期内即可有较明显的改善。这样明显的正畸效果不但能极大地增强孩子的治疗信心,还能提高孩子与医生的配合度,为后期取得的治疗效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推荐阅读:牙齿矫正限制多大年龄吗

青少年正畸,MBT技术

王主任介绍,MBT正畸技术,比一般托槽设计更薄、更小、更舒适、更美观,且定位精准、矫治力量柔和,佩戴更舒适,更人性化,是当前**上口腔正畸治疗的主流技术之一,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王主任说,以往传统的牙套都是采用方丝弓技术,这种技术医生的工作量很大,必须手动调节托槽角度;疗程一般需要两年左右,而且每月要复诊一次,程序十分繁琐,给患者造成了更多的不便。而MBT滑动直丝弓技术,可根据患者的畸形程度,做个性化的设计,全程仅需要几根高科技弓丝,就能有效促使牙齿顺着预定的方向生长,而不需要医生进行多次手动调节,且大大减少了临床操作时间,省时又省力。使得治疗时间缩短近三分之一,复诊时间缩短二分之一,次数也大大减少。一般一年左右即可达到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