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艺星冰点脱毛脱毛4大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29 09:52:35

上海艺星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 艺星冰点脱毛是目前上海先进的脱毛方法,艺星冰点脱毛安全快速,效果,受到众多爱美者的青眯。

  上海艺星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艺星冰点脱毛是目前上海先进的脱毛方法,艺星冰点脱毛安全快速,效果,受到众多爱美者的青眯,那么艺星冰点脱毛的优势有哪些呢?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专业医生介绍,艺星冰点脱毛具有以下4大优势

  1、独创技术 脱毛轻松无痛苦

艺星冰点脱毛使用接触式冷却装置,在激光照射前、照射中、照射后都能有效降低表皮温度使治疗和表皮的冷却同步进行。

  2、 快速轻松 脱毛便捷效率高

新型的脉宽模式和重复频率,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

 3、 安全无损 保护皮肤无色沉

接触式冷却系统使其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至损伤周围皮肤。无创无痛,杜绝了脱毛不当引发毛囊炎、角化粗糙等后遗症。

 4、 一劳永逸 长效持久不反复

冰点脱毛不仅去除毛发远期效果好,而且能够保护正常皮肤组织,你再也不必担心那些多余毛发的尴尬,它从根本上解决了反复脱毛烦恼。

详细了解可点击在线美肤医生

  通过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专业医生对“冰点脱毛”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医生提示:冰点脱毛对医院设备和医生要求很高,所以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专业整形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