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腋下如何脱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7 09:59:00
  

      对腋下如何脱毛的问题,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指出:腋下如何脱毛,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之一。
  腋下如何脱毛,冰点脱毛是理想的方法。冰点脱毛安全、有效、无副作用、无痛苦,代表当前高科技新技术。毛发生长有一定规律性。它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有效地破坏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每次冰点脱毛治疗后受损害的毛发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一至二个月左右,大约经过一个疗程,即三至四次冰点脱毛治疗,毛发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净,而且永不再生长。
  如果您正被多余体毛困扰着的话,那就赶紧做激光脱毛或者冰点脱毛吧。值得注意的是进行治疗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确保疗效。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飞顿冰点激光脱毛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4℃,整个脱毛过程清凉无痛,且有冰点美肤作用,治疗后无需冷敷。
  详情可以点击》》》】或者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021-6208-8088
  门诊时间:8:30到17:30(无假日医院)
  QQ:1209851667
  传真:021-62086186
  地址:上海市虹桥路1165号(广播大厦对面)
  乘车路线:
  公交:可乘坐48、72、73、149、224、251、320、328、806、808、855、909、911、924、938、
  地铁:10号线宋园路站
  轻轨:轨道3,轨道4号线虹桥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