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去疤术后护理不容忽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3 17:15:20

 

创伤后出现疤痕是任何爱美女性都不想要遇到的问题,如何去除疤痕成为很多女性十分关注的问题,激光去疤已经很多人的去除疤痕的方法。去疤医生讲:激光去疤术后护理的落实是不容忽视的,因为它直接对去疤的终效果产生影响。激光去疤术后护理有哪些?我们不妨跟着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的医生来了解一下:

激光去疤术后护理有哪些?

1、创伤表面要使用抗生素涂剂或生物合成半透性敷料(吸收性好),促愈、镇痛;

2、需要口服抗生素;

3、结痂脱落前避免受到日光照射。

4、结痂脱落后才能使用化学制品,如避光剂、化妆品等。

以上就是对激光去疤术后护理的介绍,在此,小编提醒大家:激光去疤痕不能看作很简单,更不能到没有安全保障的机构去做去疤的手术,一旦各方条件都不合格的话,就会留下很多遗憾。所以,我们建议还是到正规的地方,把激光去疤建立在安全的前提下。